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党委书记带队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2023-02-01 18:16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陈小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22日,癸卯兔年大年初一上午,在举家团圆、喜迎新年之际,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铁军率队到医院各科室,慰问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还看望慰问了住院的病人代表,希望他们安心养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门诊大厅、急诊科、内科住院楼、住院综合楼、放疗科楼、供应室、营养食堂、医学影像科、血透室、核医学科、中医科,院领导与值守的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住院病人以及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并向医务工作人员在春节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依旧毫无怨言地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院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让值班人员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守好本职、站好岗,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市民提供温馨、优质的医疗服务,与病友们共同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