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年终岁尾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02 17:12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周冰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辞旧迎新,新春送福 。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前夕,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纪委书记杨斌杰、副主任赵鹏、副主任谢唐贵等率队深入医院、养老院、老同志家里,走访慰问老党员、老专家、病困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药园领导与慰问对象们亲切地聊天、拉家常,向老人嘘寒问暖,向家属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向老同志们讲述了药园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药园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药园领导班子前来家中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药园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药园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大家奋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药园坚持人民至上,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上以崭新的姿态勇毅前行,为凝心聚力推进世界一流药用植物园建设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