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又是一年春好处 爱心港湾别样红——广西血液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2-02 17:13     来源:广西血液中心     作者:庞伟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3年2月1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在业务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齐自琨授课宣讲。

齐自琨副教授从“举旗定向是党代会首要的根本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五个牢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讲授了一堂立意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齐自琨副教授在授课宣讲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齐自琨副教授重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

此次专题党课引发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紧扣采供血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无偿献血服务质量,保障临床供血安全。努力打造“爱心港湾别样红”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稳定推动血液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血液中心在职党员、干部职工128人参加本次宣讲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