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10 17:2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闰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5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有关要求,全面深化清廉中医药院建设。院党委副书记覃柯滔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传达了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研究院实际,就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和动员、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各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院纪委书记覃婷婷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伦兵讲话精神,围绕专项整治工作内容就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并集中开展警示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研究院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主动出击、精准排雷,盯住决策审批、招标投标、建设管理、质量监理、预算结算、竣工验收和物资采购等重要环节,对违规插手突出问题强化整治,对腐败问题深挖彻查,严惩不贷;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贯通用好各项整治措施,形成完整闭环,提升综合效能,营造工程建设、医疗物资采购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违纪违法行为,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消除存量,为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