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11 17:06     来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清廉卫监建设。5月6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所纪委书记谷佳霖传达学习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讲话。

朱定辉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深化清廉卫监的重要抓手,必须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原则性、复杂性、长期性、必要性、紧迫性,在中国福彩网app的统一部署下,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朱定辉强调,本次专项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全面推进。重点围绕“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及财务、采购、审计、总务等重点岗位人员和监督员利用执法权插手医疗卫生机构等管理相对人的内部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重要环节,深入开展学习动员和警示教育,自查自纠“红包”“回扣”等款物整治,强化案件查办,深入开展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健全长效监督机制,完善长效工作制度。

朱定辉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卫生监督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组织领导,常态化开展专项治理,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督导指导,强化宣传成效,及时全面总结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形成常抓长效的制度机制,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在巩固清廉卫监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治理新成果,为推进广西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建设健康广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