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骨伤医院: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5-16 17:44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牙举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近日,广西骨伤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黄才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重点岗位人员共计80多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电主持。

会上,黄才传达了4月17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深化清廉医院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靶向深入整治突出问题。着重抓住重点人,盯住重点事和关键环节。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开展自查自纠要积极主动,监督检查要动真碰硬,查办案件要全面从严,以案促改要标本兼治,治理效能要巩固提升。

李宏宇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健委党组、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二是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一方面要明确专项整治重点对象,另一方面要明确重点整治“个人专断定调子”问题、“明来暗往铺路子”问题、“假公济私批条子”问题等8类问题;三是提升专项整治的时效性,认真按照中国福彩网app党组、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方案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结合我医实际,重点推进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收集、清仓起底问题线索、以案促改和健全长效监督制度机制等七项工作;四是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根据医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导检查;五是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突出抓好三个结合,即:与清廉医院建设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迎接三甲复审工作相结合。

与会人员会上还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警示教育片《交通局长的不归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