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5-17 17:24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陈小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科大二附院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国福彩网app和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院纪委书记黄江黎主持。

谭铁军对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以从政治上来抓的使命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对象、抓住关键环节,瞄准突出问题深入抓、持续治;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改进作风,讲政治,守规矩,构筑医疗卫生领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推动广西科大二附院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专项整治自2023年3月开始至12月,分为学习动员、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会上,黄江黎结合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典型案例介绍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的“八种情形”,强调聚焦重点对象,紧盯关键环节,深入整治整改突出问题,对腐败问题深挖彻查,快查快处。

会议期间,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纪委委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第一集《高压惩治腐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