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和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5-17 17:2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和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医院专项工作,5月11日,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医院党委书记陈强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梁汉武同志主持会议。

陈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工作中要做到“三坚持”:一是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动力;二是坚持以更实的举措抓牢抓细,聚焦重点提升工作效力。着重从开展政策法规学习、警示教育、自查自纠、收受“红包”“回扣”等款物整治、健全长效监督机制、建立完善长效制度、做好总结提升等九个方面推进落实;三是坚持以更严的要求强化保障,统筹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常态开展严督实导,加大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尚廉、崇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纪委书记杨贤国同志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就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增强专项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整治重点,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精准发力;三是要周密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梁汉武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病区要迅速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不失位,落实落细工作要到位。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大科主任、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大科护士长及各科室护士长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