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6-02 17:1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凌玉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福彩网app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凌玉就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二是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点,采用自查自纠、以案促改等多措并举,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阵地作用,坚持以正面引导为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决战决胜之志把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