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6-08 17:09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下午,广西脑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陈强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内容,重点围绕“抓牢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行了中心发言。陈强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在“六个着力”上务求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务求实效;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在把牢正确方向上务求实效;三是落实重点工作,着力在提升质量标准上务求实效;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务求实效;五是发挥头雁效应,着力在突出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六是坚持同步推进,着力在抓好工作统筹上务求实效。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辉林领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结合医院法治工作,以“贯彻落实法治思想,提升依法治院水平”为题进行了中心发言,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深入学习党内法规,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医院法治建设,不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依法治院水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贤国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围绕“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医院建设”,从清廉医院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医疗系统反腐败的形势及案发特点、当前医疗系统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同时对医院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和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强调。

本次学习会还开展了法治专题辅导,邀请了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姜嶷律师开展《〈民法典〉合同篇》专题讲座,让与会人员更加系统了解基本的合同法律知识、合同常见问题、合同签订风险防范等知识,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理论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