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构化讨论会

2023-06-08 17:11     来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构化讨论会,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主持会议。所党委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参会人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下国家出台的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重要文件等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上,各参会人员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谈学习、谈收获,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思考研判,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朱定辉带头进行讨论交流发言,他表示要在“学”上下功夫,在“思”上强举措,在“悟”上做文章,在“行”上出实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牢记 “三个务必”、践行“六个必须坚持”、整体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回答解决大党独有的"六个如何始终"难题开展集中讨论。

朱定辉强调,要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是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全过程,紧跟读书班安排,坚持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不折不扣落实好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根据“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要求切实解决一批重难点问题;三是要把推动发展贯穿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卫生监督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理论武装上先人一步、实践应用上快人一步,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