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组织领导干部到南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09 17: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黎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院党委关于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安排,6月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重点部门负责同志等共35人前往南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通过参观服刑人员的餐厅、监舍、劳动生产车间等日常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服刑人员日常的改造、学习和生活情况,集中观看了4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警示教育片,了解了他们犯罪过程、悔罪心理和改造经历。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自肺腑的醒悟,给参加活动的每名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同时也深刻感悟到“墙内与墙外、守法与违法、自由与限制”的巨大反差,让警示教育直击人心、触及灵魂。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参加人员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精神上再次补钙。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在“红线”上一念之差造成的“一生之痛”,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要切实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同时要学会识别“围猎者”、净化“朋友圈”,不断提高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地开展警示教育,在做好“规定动作”外,不断创新“自选动作”,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巩固发展该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取得更扎实的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