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3-06-09 17:42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蒋源蔓 谢本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8日,广西胸科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辅导,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金国进行授课。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主持会议。

曹金国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从“‘四种形态’的发展过程及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四种形态’运用当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科学运用‘四种形态’的意见建议”4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工作实例和详实数据,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精神实质,为医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韦永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深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引领和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

医院在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14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