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骨伤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3-06-09 17:43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牙举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广西骨伤医院组织开展第七期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活动,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沈茂荣、纪委书记黄才,副院长黄电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会上,李宏宇、沈茂荣、黄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必学书目和重点内容,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强医院管理三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宏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持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育新机、开新局,加快推进经开区新院区建设,加强一院两区两社区的深度融合,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厚植医院发展动力,在担当作为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李宏宇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已经确定好的调研课题,结合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迅速深入临床一线,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形成重视调研、大抓调研的良好风尚,着力破解制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推进医疗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诵读原著中有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医疗卫生、立德树人、人才建设、科技创新等与医院中心工作密切相关的章节。截至69日,医院党委共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7期,组织收看学习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2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