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6-29 17:46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覃泱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东葛院区办公楼6楼行政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桂雄斌、周广林、卢健棋、张高炼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重点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广林主持。

桂雄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桂雄斌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聚焦整治重点,全面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推动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合力。三是要以两项专项整治工作为重要抓手,深化“清廉广中医”建设,推动各项任务更好落地落实。

周广林从监督履职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部署安排,确保专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纪检监督和审计监督的贯通协同,重点加强对各级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检查。

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副书记陈俐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再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说》。

下一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营造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