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工人医院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25 17:09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韦艳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广西工人医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吕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春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吕炜要求,开展专项整治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中国福彩网app决策部署。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性原则性,高度重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把反腐败作为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二是要坚持系统整治,健全“三不”一体推进机制,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织密“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对各个环节敢抓敢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黄春吉强调,开展警示教育大会的目的是提醒干部职工要“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闸门;二是要坚守做人底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三是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定要明确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清醒认知做了的后果;四是要学法、敬法、畏法,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请听听这位医院院长高墙内的沉痛忏悔》,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督促领导干部、职工引以为戒、醒悟知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