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24年“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27 17:07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黄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4年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到来之际,近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医护团队、社会工作部积极响应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推出的“健康口腔万里行—万名大使进社区”口腔健康行动,走进相思湖农贸市场,开展主题为“健康口腔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美丽的笑容。

口腔科科室负责人带领医疗团队人员为市民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口腔免费检查以及初步诊断等服务。市民们纷纷驻足咨询,医生们耐心解答,针对每个人的口腔检查并提出个性化的健康建议。

活动通过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展示口腔健康知识展板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医务社工及志愿者有序维护义诊秩序,引导群众有序就诊并向群众宣传医院开展的“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义诊活动不仅让市民们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还掌握了一些日常口腔保健的实用知识,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未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口腔健康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口腔健康服务,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