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

2024-04-15 17:33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段雨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在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葛波作主题讲话。他表示,2023年,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着力点,坚持把管党治党工作与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稳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葛波强调,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医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将集中整治与清廉医院建设相贯通,涵养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通报了2023年医院纪检监察主要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纪检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碧文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医院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