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加强法律法规与操作规范学习,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南溪山医院举办采购管理专业培训 提升采购部门业务水平

2024-04-16 19:01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作者:蔡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采购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医院采购工作规范、高效进行,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开展了采购管理专项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医院采购部门人员对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及操作规范的理解和应用,进一步规范医院采购行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培训由医院总会计师江渊主持,医院采购管理部门、执行部门和监督部门的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中,专家详细解读了《广西卫生健康领域采购重点环节操作规范(试行)》及相关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体系,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让参训人员对招标采购的政策背景、法律依据及实务操作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提升医院采购工作的规范性,控制采购工作中的风险和隐患,提高采购工作质量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自身对医院采购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在采购过程中应如何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采购活动的公开、公平、透明。

江渊强调,医院采购部门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医院的运营成本和服务质量,要求全体采购人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以专业、高效的采购管理服务医院的发展需要。江渊表示,医院将持续关注和响应最新的政策变化,不断优化采购流程和管理机制,确保医院采购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为医院的稳定发展和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举办此次采购管理专业培训,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不仅提升了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也展现了医院管理层对规范采购重点环节、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的高度重视。医院将继续加强内部培训和外部交流,不断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