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4-18 17:58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陈佳佳 谢本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唐际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爱梅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党务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唐际富从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六个方面总结2023年医院党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用好“理论铸魂”之笔,划好思想政治“主线”;用好“固本强基”之笔,划好组织建设“实线”;用好“提质强能”之笔,划好优质发展“长线”;用好“廉洁自律”之笔,划好清正廉洁“专线”。

纪委书记江灼巧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国福彩网app2024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部署2024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科室(病区)负责人代表上台签领2024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鉴,持续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医院各项工作强基固本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医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全面落实“五基三化”,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及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