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广西援沪医疗队视频会议

2022-05-01 22:1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广西援沪医疗队视频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给广西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的慰问信精神,听取广西援沪医疗队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宣读慰问信,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广西援沪医疗队领队杜振宗作工作汇报。

刘宁、蓝天立在慰问信中充分肯定了广西援沪医疗队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西援沪医疗队全体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他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希望全体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再接再厉、连续奋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光荣任务,以“硬核担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廖品琥在讲话中指出,刘宁书记、蓝天立主席的亲切慰问,既是对大家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大家的殷殷嘱托,要把这份关心关怀转化成为推动疫情处置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援沪抗疫的各项工作。廖品琥强调,要始终树立必胜信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与各方援沪力量、上海人民一道并肩作战,形成抗疫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赢得上海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初心、坚守医者仁心、保持医术匠心,以过硬的医术、过硬的作风、过硬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呵护每一位患者,传递壮乡人民与上海人民共同守“沪”、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坚决打赢“上海保卫战”。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为民初心、以扎实的抗疫战绩诠释历史使命,助力打赢打好上海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院感防控的规范性要求,严格按照疫情处置特别是医疗救治的操作规范,听从统一指挥、服从地方安排,在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的同时,精细做好防护各项工作,让家人安心、让全区人民放心。

杜振宗在汇报中代表全体队员表示,收到刘宁书记和蓝天立主席的慰问信,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广西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后,通过建立组织架构、主动沟通协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共负责床位总数5343张,累计收治6095人,累计出院2735人,累计转出288人,目前在院4141人;派出866人次参与区域核酸筛查采样,累计采样320078人次。下一步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自治区党委、政府、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全力体现广西精神、广西力量和广西担当,力争早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广西援沪医疗队五个分队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中国福彩网app有关处室负责人、广西援沪医疗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讲话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广西援沪医疗队领队杜振宗(中)做工作主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