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2022-05-18 15:47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老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自治区老龄办主任梁丽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卫生健康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国家、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依法查处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做好线索收集、宣传教育、核查督导、重点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卫生健康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好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将此项工作作为实施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点任务,与医疗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评估力度,确保卫生健康系统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自治区主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