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庞军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调研

2022-05-20 17:56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率队到广西医学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庞军在会上肯定了自治区人民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总结成功经验,剖析存在问题,努力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稳中求进推动广西医学科学院和医院东院院区、北院院区等相关项目建设和发展,加大项目管理力度,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围绕广西医学科学院的功能定位和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型人才和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及引进力度,开展具有战略性的工程项目,突出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要加强医院各项目预算管理,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从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纠风工作力度,积极清除作风建设问题积弊,以新风正气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强化信息技术支撑体系,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医院总会计师职能,充分发挥其在加强医院经济管理、提高效益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该院负责人就广西医学科学院发展推进、医院整体运营以及东院院区、北院院区项目建设情况等分别进行专题汇报。

自治区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