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麦家志到横州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2022-07-12 16:08     来源:横州市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至8日,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率中国福彩网app专家一行8人到横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创等级医院工作现场指导,并召开反馈会。

指导工作采取文件查阅、员工访谈、现场抽考等方式进行。反馈会上,麦家志对横州市人民医院的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大扶持力度。横州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重视横州市人民医院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在经费保障、人才引进、医疗卫生规划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二是要提高创建“三甲”医院的思想政治站位。要站在全市的高度看待创建工作,以提高横州市卫生健康事业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三甲”创建切实提升医院的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从而为横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三是要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创建工作。针对专家指出的问题,要对照评审要求查漏补缺,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取得良好成效。“三甲”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成立“三甲”办,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特别是人才引进、项目建设、党建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要齐头并进,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从而持续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为横州市130万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横州市人民医院表示将以创“创三甲”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指导方针,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与不足,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争取早日通过“三甲”医院评审。

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讲话。

反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