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全区职业健康工作任务月调度视频会

2022-09-13 17:45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职业健康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全区职业健康工作任务月调度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职业健康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推进职业健康重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要统筹疫情防控与职业健康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要强化能力建设,在推进工作中提升职业病防治监测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清形势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职业健康工作;要做好统筹调度,强化部门协同,落实个人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当前进展缓慢的工作任务;要加强帮扶指导,强化监督执法,进一步压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推动职业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委职业健康处全体人员在中国福彩网app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辖区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属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区职业健康工作任务月调度视频会主会场。

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梁远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