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清廉医院建设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2022-09-19 10:20     来源: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联合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监督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主任胡忠恒,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忠恒指出,清廉医院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目标新定位,对标群众对优质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期盼,把清廉元素融入医院建设的方方面面,不断擦亮医院清廉底色,力争清廉医院建设在清廉广西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强化作风整治,坚决纠治从业人员利用职务、执业之便,侵害群众利益乱作为问题,加大查处医疗腐败案件的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医德医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引领医德医风持续向好。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领导和清廉医院建设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各方面,把清廉医院建设列入年终党建考核、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完善医疗机构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实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推动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

彭志杰肯定了各医疗机构清廉医院建设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医院纪检监察机构要把清廉医院建设监督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和行风建设的监督范围,以高质量监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按照自治区纪委《关于强化监督责任保障清廉广西建设深入推进的意见》的要求,围绕18项监督重点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分级分类制定监督清单,将监督落实到具体责任、具体项目、具体举措上。要针对清廉广西建设集中督导及全区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各阶段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抓好整改。要持续把清廉医院建设纳入季度政治监督重要内容强化监督检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督促抓好以案促改,以强有力监督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 ? ? ?

会上,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自治区江滨医院等8家医院纪委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中国福彩网app、中医药局及驻邕区直医疗机构纪委书记,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清廉医院建设监督工作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主任胡忠恒讲话。

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彭志杰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