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深入广西骨伤医院开展调研 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2022-10-13 18:21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副组长全能、副组长曹金国、办公室主任吴太晓一行4人到广西骨伤医院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深入门诊、中医馆、候诊大厅实地查看,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党委副书记沈茂荣,纪委书记黄才,副院长黄电,副院长龙胜泽,总会计师吴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宏宇从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广西骨伤医院经开区医院建设、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的长远规划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彭志杰对广西骨伤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医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方式带头学习,并指导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二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聚焦违规“一桌餐”吃喝、上级到下级地方出差吃“宵夜”、下级跑上级机关“联络感情”吃吃喝喝、节假日收送礼品礼金等抓好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四要抓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把廉洁风险防范好。

彭志杰强调,作风建设还要特别注意防范酒驾醉驾问题,近年来卫生健康系统不少党员干部因酒驾醉驾问题被查处,必须高度重视,在日常宣传教育中要加强酒驾醉驾的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

彭志杰要求,要切实抓好纪检监察监督建议书、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以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抓好清廉医院建设和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把专项行动作为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将两者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李宏宇院长表示,医院党委将严格按照驻委纪检监察组的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各个领域的监督,严格风险防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院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审计科、运营科、医务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