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总结会在邕举办

2022-12-16 16:3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药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7日至8日,中国福彩网app在南宁举办2022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总结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药品供应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李勇强肯定了我区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基本药物优先配备使用;二是强化短缺药品监测预警及分级应对;三是规范开展药品使用监测和综合评价;四是加强政策培训及药学科普宣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药物政策处、药具管理中心,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等相关专家就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政策等专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南宁市卫生健康委、柳州市卫生健康委、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5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自治区中医药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和区直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药政工作负责同志等约3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全区药物政策培训班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总结会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