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2年党组中心组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12-16 17:32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2年党组中心组第4次理论学习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廖品琥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领学《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广西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2021—2035年)实施方案》等有关内容。全体在家委领导、巡视员和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分别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学,认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采取专题研讨学、集中培训学、结合实践学等多种方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班”等多种途径,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各项新论述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广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推动大卫生、大健康政策格局形成,聚焦服务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实施,聚焦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聚焦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聚焦卫生健康数字化转型,全力以赴抓好“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扎扎实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好医疗资源储备、药品使用、卫生应急等工作,加强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强化医疗和防治知识的科普宣传,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整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扎实的纪律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认真梳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抓紧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及早筹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福彩网app、中医药局、计生协有关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12月13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2022年党组中心组第4次理论学习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中国福彩网app、中医药局、计生协有关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