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桂林举行

2023-01-03 18:12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临桂院区(原桂林旅游综合医院)举行。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自治区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自治区医保局副局长徐广保,原中南大学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副校长兼湘雅二医院院长黎志宏、湘雅二医院副院长龙海,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等各市局有关部门领导、驻桂林及市直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结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目标愿景,将建成高水平临床诊疗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准科研创新与转化平台,将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样板。

有关领导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