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广西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全部完成

2022-11-15 11:4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圆满结束。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带队到南宁市考点巡视督导考场考试考务工作。

为做好考试工作,广西考区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考前指导考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梳理优化考务工作流程;组织考点考务及技术人员参加国家培训并落实考核;指导考点进行多次测试演练,对于技术薄弱的考点,考区抽调首席技术专家赴现场进行点对点的指导演练,确保考前问题清零。

本次考试于2022年11月12日、13日进行,全区近7600名考生参加考试。在考试期间,广西考区向14个地市派出巡考员,对各考点的考务组织实施、安全保密管理、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区考试期间平稳顺利,无考试及疫情相关不良事件发生。

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在南宁市考点巡视督导考场考试考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