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驻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委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3年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23-02-16 16:4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联合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3年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彭志杰充分肯定了委直属各单位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要抓实政治监督,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督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保障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抓细日常监督,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持续抓早抓小“治未病”,打造好纪检监察“干部之家”。要抓牢“关键少数”,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要抓严纪律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认真开展好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酒驾问题警示教育,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抓好案件查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有效清除存量。要抓强能力素质,持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彭志杰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在政治上过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坚持把“三不腐”一体推进理念贯穿自身建设,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委直属15个单位纪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委直属机关纪委负责人,自治区中医药局负责纪检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纪检委员,委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