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杜振宗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28 16:4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杜振宗首先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医师执业注册、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等审批卷宗,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领域“放管服”改革,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杜振宗对卫生健康窗口在政务服务清单优化、减材料、减时限和减环节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国福彩网app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推进更多事项网上办、无接触办,立足实际认真落实好“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的改革要求,主动对接好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进一步深化“全链通办”“微改革”方面取得更大实效。他要求卫生健康窗口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的同时,结合卫生健康系统特色优势,充分依托派驻工作人员的医疗专业优势,在日常医疗基本保健、突发急救抢救方面,为政务服务中心发挥好健康卫士的保障作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右二)与卫生健康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左三)听取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