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杜振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3-03-08 16:2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主持召开委党组2023年第6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通报学习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杜振宗指出,政治巡视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委党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中央以巡视工作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自治区党委开展政治巡视的鲜明导向和坚定态度,充分认识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作出卫健贡献、提供健康支撑。

杜振宗强调,巡视是治标之举,也是治本之策。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开展常规巡视,是对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精准“把脉问诊”,对区直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反馈的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委党组一定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对标对表、全面整改落实,切实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成效。

杜振宗要求,委党组要坚定不移担负起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任务,坚决按照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要求,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贯通融合、建章立制,挂图作战、动态管理,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巡视整改、所有的精力都要聚焦巡视整改,最严标准、最实作风,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扎扎实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切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西卫生健康新篇章。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各处(室、局、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主持2023年第6次党组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