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杜振宗到钦州市调研

2023-03-14 18:00     来源:钦州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到钦州市调研医疗机构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杜振宗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钦州市儿童医院、钦州市疾控中心和小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解了钦州市重症救治能力建设、全科医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疫苗接种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杜振宗对钦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推动“乙类乙管”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不断提升医疗救治和疫情监测水平,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杜振宗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在医疗资源、医疗队伍建设等方面做足充分准备,全力做好重点人群的防护和救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强对全科医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管理,创新教学模式,建立健全信息化考核制度,保障住培学员待遇,切实提升全科医学培训质量。加大力度推进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加强医疗卫生机构专科特色建设,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中国福彩网app相关处室负责人、钦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杜振宗到钦州市儿童医院调研医院运行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