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杜振宗到自治区脑科医院调研

2023-05-24 11:52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一行到自治区脑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杜振宗实地察看了新建成的精神病防治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大楼运行情况和待建特殊精神病住院楼项目建设场地,参观了党建园地、清廉园、文化室,走访了医院心理门诊、睡眠医学科、神经外科、精神科八病区、康复医学科等科室,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杜振宗听取了自治区脑科医院专题工作汇报,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院在医疗服务、运营管理、医联体建设、绩效考核、延伸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振宗指出,自治区脑科医院认真贯彻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作为广西精神卫生质量控制中心、广西精神疾病防治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功能作用,致力于推动医院内部管理和引领全区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区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管理、精神卫生质量督导、精神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社会认可和业界好评。

杜振宗强调,自治区脑科医院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医院发展优势。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掌握好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好医院长远发展。二是要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走好“总体实力强、专科特色鲜明”的医院发展之路。三是要在全区精神卫生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深入开展调研和科学研判,为全区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四是要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和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靶向治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脑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杜振宗实地察看待建特殊精神病住院楼项目建设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