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1 09:28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文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中国福彩网app在家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围绕各自牵头的调研课题,从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杜振宗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对照党中央确定和自治区党委确定的12个方面主要内容选题参考,围绕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选准调研课题,制定扎实调研方案,通过“换位沉底”沉浸式调研、“四不两直”深入性调研、查摆分析系统性调研等多种方式,深入乡村社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基层一线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并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分析、充分论证,形成了初步调研报告成果。

杜振宗强调,为持续深化调研,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深化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推动解决制约改革事业发展的困难问题,持续做好问题的归纳梳理、推动解决和调研成果的巩固夯实;要进一步抓好成果转化,树立实效导向,加强宣传推广,做好成果应用,切实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韦文东对中国福彩网app调研交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交流分享,既是了解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中国福彩网app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理论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真正做到解决问题,将成果转化为实际推动发展的动力。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跨度长,要防止前紧后松、厌怯放松,继续坚持细化深化内化的学习和落实,防止只调不研的形式主义;要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对各种问题开展回头看,对不实不准的问题坚决防散防偏;要防范高级黑,低级红,守牢安全底线。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各处(室、局)、中医药局机关和计生协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委党组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文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成果交流研讨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