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王勇到自治区江滨医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14 17:30     来源:自治区江滨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1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到自治区江滨医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勇以《勇担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新成效谱写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为题,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以及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历史和成就带领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继承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勇强调自治区江滨医院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沿着“将医院建成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老年医学、康复医学并驾齐驱的区域性医学中心”的要求以及“推进建设成为全区示范引领性老年医院”的目标稳步前进;要积极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各项部署,在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主题教育成效谱写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

中国福彩网app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干部、自治区江滨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神经内科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