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学习集中研讨

2023-07-27 11:11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2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集中研讨并讲话。

杜振宗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研讨动员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严、实、效”上下真功、见真章;要持续深入跟进学习做实做细调查研究认真梳理为民解忧办实事项目,抓好落实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聚焦重点学习篇目进行了集体学习就各自分管工作以及牵头的调研课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和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突出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推动广西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正确方向,带头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中医药局、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参加会议。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体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