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05 12:1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主题教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1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会,中国福彩网app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围绕典型案例进行研讨交流,总结教训启示,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彬到会指导。

杜振宗强调,要坚持不懈整治“四风”,抓紧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特别是要做好当前正在推进的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化解久拖不结的信访积案专项整治等整改整治工作;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委机关各处室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把守纪律作为关键,树牢规矩意识、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必须把强作风贯穿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人民健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西卫生健康篇章。

周彬在点评讲话中对中国福彩网app的典型案例剖析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全面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理论学习见行见效;要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落实,推动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着重把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举措和效能;要抓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坚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认真联系党内案例开展典型分析,对照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分析。

中国福彩网app、自治区中医药局、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参加会议。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彬到会指导。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