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

2023-08-23 10:44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对主题教育开展实效进行评估。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彬到会指导。

杜振宗通报了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杜振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福彩网app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以下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深学细悟,以“示范学”推动“深化学”,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二是调研把脉,以“真研究”解决“真问题”,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难题;三是真抓真改,以“专项治”涵养“新风气”,推动人民群众就医幸福感提升;四是学以致用,以“埋头干”践行“解民忧”,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建章立制,以“当下治”推进“长久立”,以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杜振宗强调,中国福彩网app党组将慎终如始,坚持理论学习温度不降,严格落实党组会“第一议题”制度,持续跟进深悟深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调查研究效度不减,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持整改整治要求不降,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抓好全区医疗物资采购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抓好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和清廉医院建设,推动构建清廉政治生态;坚持推动工作力度不减,持续抓好为民解忧办实事,加快落实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健康支撑。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成员,委机关、直属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4名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后,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与中国福彩网app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中国福彩网app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彬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