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自治区

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4-01-08 11:01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重要要求,蕴含着统筹“两个大局”的战略思维,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计生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计生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信笃行、踔厉奋发,服务大局、紧贴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凝心聚力作用,切实引导广大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持续加大推动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强化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计生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与殷切嘱托转化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实际行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