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天然药物研究中心关于延长2022年度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2-12-30 15:0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单位于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1月2日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网站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网站上公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天然药物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经请示中国福彩网app,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我单位对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部分岗位进行调整,特此公告。

延长以下岗位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0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

1

中药资源研究所科研岗

植物学 、发育生物学 、生态学

4

门诊部中医岗

中西医结合类

广西壮族自治区天然药物研究中心: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

1

中药药理研究所科研岗

药理学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药学 、药物化学、药剂学 、生药学 、药物分析学 、药学、中医学

除了本次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岗位接收报名外,其他岗位不再接收报名。其它招聘事宜按我单位于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1月2日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中国福彩网app员会网站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网站上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天然药物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 ? ? ? ? ? ? 广西壮族自治区??

中医药研究院? ? ? ? ? ? ? ?天然药物研究中心

2022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