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广西计划生育协会 > 协会活动

自治区计生协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29 12:02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中国计生协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计生协在全区开展“深入贯彻二十大·服务基层送温暖”宣传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玉林、贵港、河池、贺州市部分乡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他们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健康等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寒冷防御和个人健康管理等,倡导文明健康过节新风尚。在自治区计生协的带动下,各市县计生协领导也纷纷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对计生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进行思想引导、感情交流和生活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广大计生家庭。

据了解,各市县计生协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慰问活动,把宣传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作为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充分利用基层计生协会员之家、家庭服务中心、暖心家园、文艺宣传队等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了宣传服务效果,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都安县慰问计生家庭特殊家庭代表

在昭平县慰问计生家庭特殊家庭代表

在北流市慰问计生家庭特殊家庭代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