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绩效考评

2022年中国福彩网app工作亮点展示(1):为了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2022-12-13 10:12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亮点一、关于方舱医院建设。中国福彩网app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方舱医院建设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做严一线、做实二线、做强全线”的要求,统筹抓好全区方舱医院规划布局,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建成自治区级方舱医院4个、市级方舱医院9个,建有方舱医院床位数20544张,持续提升疫情防控救治能力。

亮点二、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按照国家、自治区统一部署,中国福彩网app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建设壮美广西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全力推进,积极引进一批国家级高水平到我区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不断提高临床重点专科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目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柳州医院已分别纳入第三、第四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已纳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辅导类项目,正积极申报纳入第五批建设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